個申二階考什麼?面試/筆試考古題網站總整理

面試 - thumbnail

113學測正式落幕啦~不知道現在正在等待成績公布的學測戰士們是不是感到很緊張呢?雖然現在成績還沒出來,但接下來的幾個月你們可不能閒著!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呢!
小編跟大家分享幾個二階面試或筆試的考古題整理網站,可以參考看看,找找有沒有自己需要的科系哦!

凡鳥手札

面試 -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4 11 141757

《 凡鳥手扎 》是一位輔仁大學醫學系學長的網站,裡面彙整了許多年度的大學面試、筆試的考古題和經驗,還有收集前幾屆學長姐申請大學時製作的備審,全部都是免費公開的資訊,很推薦作為準備面試的參考網站。

點我至 110學測 個人申請 入學經驗分享-凡鳥手札

桃園一區均質化大學面試題庫

面試 -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4 11 142315

此網站整理了桃園地區各校學長姐的面試經驗,可以校系、年份、學測級分與面試方式等條件進行篩選。小編認為可以看到確切級分的這個優點,也能用作落點分析的參考哦!

點我至 桃園一區均質化 大學面試題庫

新北市永平高中面試考古題 108-111

面試 -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4 11 143601

新北市立永平高中所整理的個申考古題,以學群分類,方便同學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校系。不過資料較少,建議搭配其他網站一起查看。

點我至 新北市永平高中面試考古題

東大附中 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~歷屆面試考古題

面試 -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4 11 150334

東大附中收集並將校內同學的面試經驗整理成一份excel檔,內含超過200筆資料,來自102-109屆的學長姐。(需先下載excel檔)

點我至 東大附中歷屆面試考古題

各大學筆試考古題整理(持續新增中)

總結

以上資料都是各校歷屆學長姐的無私分享,如果有得到幫助,鼓勵大家在參加面試後,無論結果如何,也將這份共學共好的精神延續下去,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學弟妹參考哦!

延伸閱讀

Total
0
Shares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前一篇文章
面試 - animation

動畫系作品集怎麼準備?錄取學姊的北藝獨招經驗大公開!

下一篇文章
面試 - 55663 01

北藝動畫學姊告訴你!想考動畫系的她平常做了哪些準備